在 Snow Leopard 上安裝 MySQL-python 的問題

最近在 Snow Leopard 上安裝 MySQL-python 時,遇到了點小問題。

以新版 XCode compiler error 的問題

在安裝某些 python 模組時,會需要先 compiler 過後才有辦法安裝,在 Mac 上應該大多是用 XCode 的 gcc 去 compiler 的。

Blogger 的 Read More

前陣子 Blogger 終於內建了 Read More 的功能了,可以不必再自己辛苦的用標籤做隱藏文章的動作啦!

JS Document 對象內容集合

本文主要內容轉載自 平凡的世界 Document對象內容集合 一文。

為了搞清楚 document.forms[0].elements 到底是什麼,找到了這篇整理了關於 document 的各項功用的文章,內容實用度滿檔阿!

在Mac上利用 modelviz.py 製作 Django-Based 系統的資料庫結構圖

為了了解系統運作,對於其資料庫的結構是絕對需要的。

針對 Django-Based 的系統,可以利用 modelviz.py 這套程式,將系統資料庫的資料結構表匯出為 dot 格式,再利用 Graphviz 觀看或是匯出成其他如 png 或 PDF 等格式。

在Mac上修改MAC位置

有些時候我們會遇到固定IP會鎖乙太網路識別碼(MAC),這個時候若要更改 MAC ,就得進入終端機進行修改。

Ubuntu on Mac - VirtualBox

本篇為記錄如何在 Mac 環境下利用 VirtualBox 安裝 Ubuntu。

Django筆記 = 2 = 建立專案

【 建立專案 】
使用終端機移駕至要建立專案的資料夾,使用以下指令建立一個 Django 專案:

 

© Copyright Tech Minute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