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ango筆記 = 1 = 基本架構

【 Django 的基本架構】
下圖是一個 Django 專案簡單的架構圖,接下來會簡單介紹這個架構運作的流程和其中檔案的功用。

Django on Mac : Problems

這篇主要會記錄我在 Mac 上運作 Django 所遇到的一些問題,以及解決的方式。

MySQLdb on Mac

MySQLdb 是一個使 Python 與 MySQL 資料庫連絡的模組,但是以目前的版本要在 Mac 10.4 上直接安裝會遇到點小問題,因此必須要做點修改。

Django環境安裝筆記

Django是一個以Python撰寫成的網頁框架(framework),而本篇為簡單記錄打造一個可以使用Django的工作環境所需的軟體及工具。

Python on NetBeans - 安裝及設定

NetBeans是Sun旗下的IDE軟體,支援了許多常見的軟體,其中當然包括了最近非常活躍的Python。

本篇即簡單記錄如何開始使用NetBeans撰寫Python程式。

 

© Copyright Tech Minute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